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市秦鹏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大小乔木、花灌木、牡丹、芍药

网站公告
菏泽市牡丹区秦鹏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,有合作苗圃6家,苗圃种植面积800多亩,有各种规格大小乔木、花灌木、牡丹、芍药。牡丹、芍药的种植面积达200余亩。总经理秦广安一直本着诚信经营、质量至上为信念,多年来一直受到各地客户的认可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秋季法桐种植要领
秋季法桐种植要领
发布时间:2017-07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除了冬季,可能春夏秋三季都在精心进行着城市绿化的进程,春天是法桐种植的最佳季节,万物复苏,这时候正是法桐正在拼命成长的季节。那么秋季,种植法桐该注意哪些问题呢?首先对于城市绿化来说,所选择种植的法桐都是裸根截杆的,这样便于运输,这样的法桐在种植之后,24小时内要浇水,一定要浇透,这是最重要的。然后就是在挑选货源时要注意查看有无虫害,另外在搬运中避免伤到表皮。